Kiki

非职业文字工作者 语言组织能力文笔都一般般 不太会开车 只会写zqsg

遗梦





第五章:初吻


“尚铭,你这人报复心怎么那么强啊?”李潇捋了一下刘海,刚只顾着打架都没注意自己刘海飞了发型可不能乱。


“我报复心强?何出此言啊李大少!”尚铭不甘示弱。


“看我打的那么辛苦都不出手在背后看好戏,不就是我装醉让你心里不爽吗?”李潇边说边走尚铭面前把嘴巴凑到尚铭耳旁贴着耳朵说“要是我不小心被伤了,某人不会心疼吗?”


“无聊!”尚铭被他说的耳朵一红转身就走!


“诶,往哪走?”李潇一把抓住尚铭的手腕往自己面前一拽。


尚铭毫无防备猛的被拽一下,一失重跌在李潇怀里“李大少,这姿势可不太雅哦!让人看到可容易想入非非啊?我可是男人!”


“男人怎么了?我要是喜欢就算不是人也是喜欢。”李潇边说边把脸往尚铭面前贴,说完一手勾住他的下巴吻下去。


“唔唔唔。。”尚铭反抗却被李潇趁机打开牙关探了进去,唇舌相交的那一瞬间尚铭像触电一般浑身酥软。


良久,尚铭反应过来用牙齿咬了破了李潇的嘴唇,嘴巴里传来一股腥咸的味道。


“尚铭,你是狗吗?”李潇松开了尚铭。


“李潇,你对谁都这样吗?见人就亲!尚铭生气的回了帐篷,没有给李潇开口解释的机会。


李潇望着尚铭的背影笑了一下,小声的说了一句“怎么可能,就只有你而已!我很想你!”



“这山里空气真好啊。”刘宽伸着懒腰从帐篷里出来看见李潇坐在火堆前,突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本来说好是他值下半夜的,结果却是金主爸爸在这值下半夜。


“咳咳,李大少早啊!”刘宽硬着头皮去打招呼。


“宽哥,早!”李潇微笑跟刘宽打招呼。


这一笑把刘宽给整蒙了,李家太子爷可是出了名的冷若冰霜,刚他居然望着自己笑了,还叫自己哥。这冰葫芦究竟卖啥药啊?


“宽哥,想啥呢?没睡醒吗?”李潇看刘宽发呆有点不解的问他。


“哦,没,没有,刚起来有点懵。”


“宽哥,我煮了点粥麻烦你叫一下卓允和魏麒起来吃早饭,我们收拾一下就出发吧。”


“他们已经起来了。”


“那我去叫尚铭。”李潇起身去了尚铭的帐篷,全然不顾刘宽下巴都快掉地上了,这金主爸爸什么时候跟自己那个弟弟关系那么好了。




尚铭其实一晚没睡,脑子里乱的不行他越来越看不懂了。这个李大少爷跟传闻中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装醉套自己的话难道他也经常做那个跟自己一样的梦?他为什么亲自己,又或者他亲的不是自己而是梦中那个人!对一定是梦中那个人!自己跟他素不相识他没理由一来就亲自己,想到这里心里有一丝失落。


“狗崽崽,还睡着呢?”尚铭还在心乱如麻,突然传来了李潇的声音。


听到李潇的声音,尚铭下意识的把自己往睡袋里塞了塞。这一下被李潇看见了,知道他在装睡,于是捋了捋他的刘海露出额头一个吻落在了尚铭的额头上。


“你干嘛!”尚铭一个鲤鱼打挺翻起来坐着。


“狗崽崽,你这样就不可爱了。”李潇扶着自己的下巴。


“你叫谁狗崽崽呢?”


“谁咬我就叫谁咯!”


“李潇,你真像个流氓!”


“干嘛像啊?我就是!还不止流氓呢,你要不要试试什么叫禽兽?”


“你…无聊!”


“诶,尚铭你除了会说无聊还会说什么?”


“无聊至极!”


“嗯,不错多加了两个字。”李潇起身拍拍衣服“出来吃点东西吧吧,一会还要赶路呢!”


一行人吃完早餐把火堆扑灭,收好帐篷把行李放在了驴身上绑好准备出发。


“小铭,我们往哪个方向走啊,我这一觉睡醒感觉更没有方向了。”刘宽拉着尚铭的衣角。


“东边!”李潇斩钉截铁的吐了两个字就往东边走了。


尚铭还没来得及说话,被李潇抢先了,李潇说的方向跟他要走的的是一样的。


“跟着他走吧!”说完尚铭跟在李潇背后走了。


刘宽这下更懵了,这俩发生了啥他不知道的事?


刘宽卓允和魏麒一人牵一头驴子跟在李潇和尚铭后面一路向东,在乱草林木中走了快三个小时接近中午的时候终于一条小溪出现在他们面前。


“快中午了,我们吃点东西吧,卓允你把东西给大家分一下。”


“好的,少爷。”卓允去驴背上拿干粮。


“我来帮你吧!”魏麒跟着卓允。


尚铭找了块石头坐下来,拿出李潇给他的风邪盘研究起来,李潇拿着一根棍子到处敲打。刘宽看溪水挺干净的就拿着水壶去打水,自己还先喝了好几口挺甜的。



“尚铭,你快过来。”尚铭正在研究风邪盘突然听到李潇扯着嗓子喊他,他很好奇这人是怎么做到在外人面前装的一本正经而在自己面前言语轻佻的,不对自己也跟他并不熟也是外人。


“快点啊,楞着干嘛?’李潇见尚铭迟迟不动催促他。


尚铭瞪了他一眼还是过去了。李潇拨开草丛有一头石头雕刻的牛直挺挺的站在草丛里面。


“尚铭你看,石牛。”


“我又不瞎。”


“诶,尚铭你能不能善良一点,不怼我能死吗?怼这一下你很开心是吗?”


“话多!”


“诶,你…”


“这石牛都在这了,石龙呢?”


“没找到,说不定…”李潇若有所思。



“在水底”

“在水底”二人居然同时说出这三个字。


“宽哥,遭了!”尚铭话没说完就往河边跑。


“怎么了尚铭。”李潇意识到出事了紧随他着的脚步跑去。



“宽哥,这水不能喝!”尚铭见刘宽正在喝水阻止道,可是已经晚了刘宽已经喝了,不仅刘宽喝了卓允魏麒也喝了。


“怎么了小铭,这溪水很甜的我们带的水不多,这溪水不喝多浪费。”刘宽还想喝。


“不要命了!”李潇眼疾手快一把打掉了水壶。


“李大少你…”刘宽有点不解。


“宽哥,他说的没错!”


“怎么了,你俩从出发那天开始就神神叨叨的!”刘宽心里有点不爽,自己跟尚铭光着屁股一起长大的现在尚铭居然跟这个刚认识的人有了秘密!


“宽哥,你听我说,这水底有石龙!”


“石龙?怎么办?我死定了”刘海宽被吓到了。


此言一出卓允和魏麒也慌了,他们俩也喝了溪水,这水挺甜的没有问题啊。


“宽哥,什么意思,石龙怎么了溪水又怎么了?”魏麒拉着刘海军问。


“二十四座半边山与末,牛坐深山,龙卧溪潭。是牛不吃草,是龙不能飞。黄金三万五,买尽长安府。”尚铭念念有词。


“小铭,什么意思?”刘海宽不解。


“意思就是找到了!”李潇抢着回答!


“啊?太好了!”刘宽很雀跃。


“好也不好,你跟卓允魏麒都喝了溪水。”李潇对于卖关子这事好像特别的擅长。


“李潇,讲重点!”尚铭看不下去了。


“好好好,听你的狗崽崽,不吓唬他们。”


“你…”真是一语致死臭李潇。


“我刚跟尚铭在那边发现了石牛,可在石牛附近却没有看到石龙。石牛跟石龙原本是一对镇水妖的神兽,山上不见石龙的踪影只能说明有人故意把石龙沉到了水底,可这溪水并不深不足以把石龙淹没,那就说明…”


“有人在溪水中布了阵!”尚铭接着李潇的话说。


“英雄所见略同!不愧是你啊尚铭!”李潇抓着机会就调戏尚铭(这tm谁受得了)。



“你…接着说…”尚铭并不想理他。


“我们几个是三大门派亲传后人,一般的阵法不可能看不出来,我们都没有察觉到的阵法只怕是布阵的非人!狗崽崽,我说的没错吧?还觉不觉得无聊?”李潇说着突然看着尚铭。


“…”


“所以水中有阵,溪水自然就不能喝,有什么后遗症现在还说不清楚。”刘宽感觉到了绝望,这个时候要是他的赞赞在就好了,有可能再也见不到了。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卓允问到关键点


“等!”尚铭说完这个字,转身去驴背上拿帐篷。


“看来今晚只能在这过夜喽!”李潇倒是语气轻松。




碎碎念:

下一章又要开始打怪了,两个人的感情升温很快,不想虐他们,他们从来都是双箭头!下一章开始夫夫双A在线打大boss的同时感情会更进一步。











评论(1)

热度(20)